Image

花蓮縣花蓮市民孝社區發展協會 健康體適能運動暨包粽競賽活動

   一年一度端午佳節快到了,雖然今年疫情持續嚴重,但節日也是要應景一下,今(28)日上午8點半,花蓮市民孝社區發展協會在美崙福慈宮舉辦包粽競賽活動,活動開始沒多久,粽子就已快被包完了,因為來現場參加的大都是婆婆媽媽,每一位都是料理高手,三兩下就包好一顆粽子。

2022052812.jpg

   花蓮縣花蓮市民孝社區發展協會為配合端午節慶活動,讓社區里民在端午節前夕能有參與包粽子的樂趣,特向謝國榮議員申請經費,由花蓮縣政府指導辦理,原本申請民孝里活動中心,後考量疫情故改為福慈宮室外,為落實防疫作為不定時志工以酒精噴霧消毒。

↓請繼續閱讀↓

 2022052813.jpg

   活動結束後協會並且配合體適能運動熱身,讓民眾運動完後每人帶著自己的成果(粽子)回家慢慢享用。此次活動特別感謝福慈宮主委鄧深泉及副主委陳茂森先生架設包粽台,北埔紅茶洋行負責人潘信良先生提供茶飲,及市民代表謝宜萱全程參與,當然最重要的是所有參與的會員及其他民眾,除了現場民眾都有拿到粽子外,協會也分送至周邊弱勢家庭一起分享。

↓請繼續閱讀↓

20220528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