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歡慶端午 幸福花蓮三節(端節)生活物資開始發放

   花蓮縣政府111年度「幸福花蓮」端午節生活物資今(26)日於花蓮市中華國小發放。縣長徐榛蔚在社會處長陳加富陪同下到場關懷鄉親,並親手發送白米及快篩試劑等物資,籲請鄉親保重身體健康,預祝端午節快樂、平安健康。

2022052626.jpg

   「防疫重於一切!」徐榛蔚表示,考量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此次物資發放特別提供家用快篩試劑、酒精濕紙巾及口罩讓民眾可便於使用,並提醒夏日即將到來,腸病毒與病媒蚊肆虐,更應如實戴口罩、勤洗手,做好防疫及防治措施,再次呼籲同心抗疫,一起共渡疫情難關。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2022052623.jpg

   今日上午甫獲得三度榮獲五星縣市長殊榮的徐縣長於受訪時表示,感謝花蓮鄉親的肯定,榮耀歸於全體花蓮縣民的支持與鼓勵,縣府將致力於打造讓花蓮鄉親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繼續朝向「幸福宜居」的目標邁進。近年因為疫情關係,在各產業原物料均為有變化,經濟漲幅造成生活上考驗,在這段抗疫的日子中,期盼疫情再次趨緩,縣府將一步一腳印,努力帶動花蓮整體經濟產業,今天到場關心的還有議員吳東昇及市民代表韓林梅。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