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民眾車輛沒電發不動 新城警熱心協助接電

   日前一名王姓男子駕車從台東至花蓮太魯閣遊玩,行經台8線砂卡噹時看見美景,於是就將車輛停於砂卡噹停車場,在欲駕車離開時,發現車輛電瓶沒電導致車輛怎麼發都發不動,由於人生地不熟,一時慌亂不知該如何處置,只好打電話請求警方協助。

2022052617.jpg

   新城警分局富世派出所接獲報案後,警員羅義凱、胡韶心立即攜帶工具前往現場協助民眾,到場後見到報案的王姓民眾無助的站在車前,員警趕緊以巡邏車電瓶跨接方式協助接電,過了不久車輛終於可以順利發動,王姓民眾頻頻點頭致謝,非常感激警方的熱心協助,員警也溫馨提醒他下次出門遊玩時先檢查一下車輛狀況,避免又發生一樣的事情。

↓請繼續閱讀↓

2022052618.jpg

   新城分局長林育旺呼籲,民眾前來轄區各個遊憩區遊玩時,下車時請記得關閉大燈,以免電瓶沒電導致車輛無法發動,影響整個行程,並應確認貴重物品有無遺留在車上,請提高警覺,切勿讓一時的疏忽,影響出外遊玩的心情。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