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民代關切復興新村道路狀況 市公所納入年度AC整平改善

  花蓮市公所今天(25日)在復興新村執行道路改善工程,日前在定期大會提案建議改善這段路面的市民代表韓林梅,感謝魏市長在定期會結束後立即指示辦理,讓社區居民有個安全舒適的用路環境。

2022052502.jpg 

  魏嘉賢市長今天上午偕同建設課長徐國城前往復興新村62-2號視察路面改善工程,市民代表韓林梅與國光里長魏陽進也到場表達關切。該路段平均寬度約在2.6公尺,長度有62公尺,施作面積約161平方公尺,納入111年度花蓮市AC整平改善工程,由長富營造負責施作。

2022052505.jpg 

   現場為坡度地勢,巷弄的寬度不到三公尺,包括取料及鋪設瀝青都有相當高的難度,幸好施作人員的經驗都很豐富,操作瀝青鋪築機的駕駛緩步向前,將瀝青逐一鋪在路面,尾隨在瀝青鋪築機後的施工人員則以機具將柏油打平,隨後再由人員操作壓路機來回夯實。

2022052501.jpg 

   韓林梅表示,擔任民意代表十六年的她長期關注市區所有大小馬路,其中國光里長也曾多次向她反映復興新村路面品質的問題,因此她特地在這次的定期大會提案建議納入年度改善工程,感謝魏市長在定期會結束後責成相關課室辦理,並在最快的時間內執行改善。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2022052503.jpg 

   魏嘉賢市長則感謝市代會關心市區道路的品質,他強調,花蓮市公所不止針對市區的大馬路,包括巷弄道路也都彙整,感謝民意代表關切公共工程及市民的生活品質,市公所未來仍會持續針對社區巷弄道路逐一來改善,讓用路人有安全安心的交通環境。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