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新天堂樂園今重新開張 重申有意解決勞資爭議

    歷經三個月的整頓,台開旗下花蓮新天堂樂園今(5/25)重新恢復營運,不過有員工指控台開積欠2至3個月不等的薪資。對此,台開公司表示願用最大誠意解決相關勞資爭議。

↓請繼續閱讀↓

00052532.jpg

    台開集團旗下的新天堂樂園於2018年12月26日開幕營運,擁有三大金氏世界紀錄,自開幕以來日即成為花蓮的知名景點。

00052534.jpg

    兩年多年來受到新冠疫情的衝擊,加上台開集團面臨財務窘迫、經營權更迭的情況下,新天堂樂園於今年2月間開始大量解雇員工,導至3/1被迫停業以來,大量員工自3月起即未上班,僅剩部分員工持續留守。

↓請繼續閱讀↓

00052536.jpg

    對於34名新天堂樂園員工陳情,指控台開積欠2至3月不等的薪資,台開表示,這兩個月來,新天堂都處於停業狀態,員工在簽署大量解雇同意書後,相關勞資爭議都在花蓮縣政府協調中,但因內部爭議問題,花蓮縣政府的勞資爭議協調會,台開方面並未收到出席相關會議的邀約。

00052531.jpg

    台開公司表示,目前已積極透過法律途徑,也期盼透過公權力介入,協助台開取得相關人事及財務文件,台開有誠意也有義務保障所有員工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