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農業處提案學校系列課程起跑

    花蓮縣政府著眼於行銷趨勢的迅速轉變,以網路媒介的行銷方式逐漸成為主流,為了讓花蓮縣民、在地企業與回鄉青年可以搭上這一班快速前進的列車,在微型創業中站穩腳步,從5月23日起至6月10日在縣府大禮堂特別開設提案學校課程,講授商品拍攝,品牌策略,網路經營等課程,縣長徐榛蔚大力邀請有興趣,有需求的民眾踴躍參加。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縣長徐榛蔚上任以來極為關切全球產業趨勢與縣內發展契機,期盼以務實的創業課程及跨領域交流平台,積極創造在地創業者互動,整合、聯盟甚或尋求國際化技術交流與合作機會。農業處長陳淑雯表示,縣府農業處提案學校課程充實,脈絡完整,從操作面的商品拍攝到管理面的品牌經營一應俱全,繼先前邀請藍鵲茶創辦人黃柏均和幸福千千歲創辦人劉震鈜,分享創造農產品的品牌價值和農好共同品牌的推動,本次邀請到國內開課超過500堂的知名網紅貝克大叔在5月23日講授超級實用的用手機拍攝製作行銷級影片。
↓請繼續閱讀↓

    陳淑雯說,緊接者5月25日邀請專業攝影師王竹君主講如何用照片介紹商品價值;西柏里品牌創辦人王惠秋教大家如何將商品發展成品牌;5月26日由頭城農場林宏達經理分享農遊體驗推廣;跟者領隊玩的SKY講述臉書與部落客經營;6月6日邀請微笑台灣總編輯李佩書講授創業力、活力東勢創辦人王文星分享如何將胡蘿蔔打造成國際品牌;6月10日力邀資策會講師教大家成合成為地方製作人。講師陣容堅強,課程實用。
    縣長徐榛蔚指出,農業處課程規劃緊密的連結時下3C產品運用與網路行銷在商品展現與品牌形塑,希望透過開設的一連串課程,讓已經在花蓮創業或想要在花蓮創業的民眾了解第一步就可以穩健踏出的方法。也有邀請品牌與行銷達人分享成功心法以及現場交流,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也祝福創業青年可以創業成功,把好的經驗留在花蓮並與其他地方分享。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