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鳳林警分局深入轄區教會 治安維護宣導 強化安全機制

   為提升警方與地方的橫向聯繫,鳳林警分局各派出所均深入轄區教會進行安全宣導,鳳林鎮地區則由鳳林所所長吳謹文帶隊前往鳳林鎮各教會與牧師研議安全精進策略,從防疫措施開始,到製作教會周邊安全地圖,分析可能的治安死角,並在治安死角處加裝警報器及監視器系統,且友善提醒教友減少前往治安死角,同時特別強調,若是發現可疑或是危險分子侵入教會時,務必先採取迴避動作,躲到堅固處所,將門窗緊閉後立即報警,由警方到場處置,盡量不要與可疑或是危險分子面對面接觸,以免發生危險。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2022052102.jpg

   所長亦向牧師介紹110視訊報案APP,只要有智慧型手機及網路的形況下都能夠「即點即用」,即時傳輸影像畫面至警政單位,且以畫面呈現方式替代口述,尤其能夠有效避免長者或是孩童因為事發突然或是經驗不足,造成緊張或身體不適口語表達困難等因素,使得警方無法正確知道案發地點及案情概況,而110視訊報案APP則能讓警政單位用「看」的及「GPS」定位,讓警方快速有效地進行案情初判及鎖定方位,以提供更即時的保護。

↓請繼續閱讀↓

2022052104.jpg

   鳳林分局長簡龍宏表示,與地方保持良好橫向聯繫,一直是警方重點工作之一, 分局將持續與轄內各單位,包含金融、郵政、學校、商家等維持密切聯繫,建立良好互動關係,當各單位有緊急需要時,警方均能於第一時間到場協助。除此外,分局亦將在防疫措施完善的情況下,規劃各類宣講活動,諸如交通安全、反毒品、反詐騙及反霸凌等宣導,以期提升里民自我防衛機制,強化整體治安防治成效。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