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龍泉公園荷花盛開囉!鄉長何禮臺邀您來賞花 『荷風稻浪、魅力新城』攝影比賽6月20日開始收件

   新城鄉佳林村龍泉公園的荷花是萬眾矚目的超美私房景點,每逢5至8月是荷花盛開的季節,休閒運動的鄉親、路過的民眾或外地慕名而來的遊客,不免被這眼前的景色吸引,陽光撒下荷花朵朵開,更是快門捕捉不容錯過的絕佳美景,喜歡攝影的朋友們更會相約前來將這美景收藏於快之門中,也成為近年最熱門的打卡景點之一。

↓請繼續閱讀↓

2022052012.jpg

   新城鄉鄉長何禮臺於昨(19)日親自視察龍泉公園荷花生態池及各項設施,何鄉長上任以來極力打造優良的生活環境,重視生態及環境綠美化,佳林村的龍泉公園荷花生態池在108年由原本的六百坪擴大種植面積增加至近一千五百坪,同年也加強園區的綠美化,陸續種植蔥蘭、鳶尾花、球型銀姬小蠟、翠蘆莉等植物,110年初更完成龍泉公園設施養護工程,針對生態池(溝)、吊橋、休憩平臺、親水階梯、自行車步道、欄杆等等進行增設及養護,以提升休憩空間並確保休閒民眾之安全。

↓請繼續閱讀↓

2022052009.jpg

   鄉長何禮臺指出,優美的環境需要積極的建設與用心的維護,上任以來積極規劃鄉內環境的綠美化,龍泉公園是很好的範例,環境的綠美化,公園內設施改善與新建,小橋、流水、自行車步道穿梭於優美樹林間,打造最優美宜人、最舒適安全的生活與休閒環境,更有擴大擴大種植範圍一千五百坪的荷花生態池,經視察荷花均已盛開且設施皆完善,龍泉公園綠意盎然荷花盛開,禮臺邀請大家來賞花。新城鄉公所即將辦理攝影比賽,6月20日起收件,近期公告相關比賽辦法,邀請大家一起捕捉新城之美。

2022052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