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民眾車輛爆胎 新城警山區救援助其平安返家

   新城警分局天祥派出所、合歡派出所位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內,常常遇到需要幫助的民眾,不管是身體不適、車輛故障、山區受困等,員警均立即伸出援手給予及時協助,讓身在山區無助的民眾得以得到協助,警方熱心服務深獲民眾讚許。

↓請繼續閱讀↓

2022051901.jpg

   日前有一名鄭姓男子從宜蘭駕車至花蓮太魯閣遊玩,並住宿於天祥台電會館,在要準備結束旅程返家時,發現車輛右前車輪沒氣,經用手機查詢附近有無修車廠,發現最近的修車廠開車需要花半小時小上,由於車輛已無法開這麼遠,在無計可施之下只好打電話請求警方協助,天祥派出所副所長李文光接獲民眾報案後立即趕赴現場,並使用千斤頂協助更換備用輪胎,鄭姓男子見輪胎換好後,非常感謝警方的熱心幫忙,員警也溫馨叮囑民眾回家後請記得要補胎,以免後續又發生類似的事情,無胎可補。

↓請繼續閱讀↓

2022051902.jpg

  新城警分局分局長林育旺表示,請民眾出門前務必檢查車輛狀況並定期做保養,儘量避免行駛途中車輛故障,若臨時的突發狀況發生,很容易造成自身及他人的生命危險,所以駕車出門前請務必檢查車輛,花個一分鐘的時間,保障自己及他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