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設施進行工程維護 太魯閣人氣步道封閉至暑假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將辦理砂卡礑步道護欄及鋪面改善工程,砂卡礑步道施作日期自111年5月23日至111年7月7日止,步道全線封閉管制,暫時無法進入。

↓請繼續閱讀↓

太魯閣國家公園是遊客來到花蓮最重要的景點,其中的砂卡礑步道更是許多人選擇的入門等級健行步道,吸引許多親子一起步行,感受太魯閣的自然與生態之美。

↓請繼續閱讀↓

000517222.jpg

砂卡礑步道從入口處到三間屋全長約4.1公里,倚傍著砂卡礑溪而行。砂卡礑溪16公里的流路中,形成峻秀的峽谷,清澈的溪水、美麗的岩石褶皺及蓊鬱的森林;步道沿途過去曾有多個原住民聚落,讓砂卡礑步道兼具景觀生態與人文之美,是太魯閣國家公園中人氣最夯的步道之一。

太管處自111年5月23日至111年7月7日止,辦理砂卡礑步道護欄及鋪面改善工程,屆時步道將全線封閉管制,請遊客配合步道封閉管制措施,工程如受天候影響而延長或改變施工期間,太管處將另行公布周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