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消防局富里分隊防疫隔離罩及著裝訓練成效良好

    新冠肺炎疫情來勢洶洶,疫情發展期間,為了提升對出勤救護人員的保護,花蓮慈濟醫院與花蓮縣消防局合作共同研發設計了一款適合用於到院前緊急救護的防疫隔離罩,防護隔離罩為一次拋棄使用,收納後僅有A4紙張大小的成品,將提供前線救護人員在運送傳染性呼吸道疾病患者使用。

↓請繼續閱讀↓

    大隊長呂冠辰表示,因新冠疫情日趨嚴重,在救護車上對患者執行緊急救護技術時,可能會有被飛沫噴濺得風險,為增加救護人員自身的防護,故定期辦理防疫相關救護訓練,此防疫隔離罩除提供救護人員及患者多一層保護,更能減少在搬運及運送過程中接觸患者飛沫噴濺的風險,讓救護人員具有較高的防護效果。
↓請繼續閱讀↓

    消防局局長林文瑞表示,特別感謝慈濟基金會與慈濟醫院捐贈防護隔離罩給花蓮縣消防局,防疫隔離罩除了方便使用也好收納,讓第一線人員可以安心出勤執行緊急救護任務,減少被感染的風險,也讓鄉親的生命獲得更大的保障。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