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佔用佳林圳11支線違建已拆除 今進行鑑界

    民進黨花蓮縣議員候選人陳財能日前針對花蓮新城鄉佳林村佳林圳11支線為灌溉排水溝,溝上卻遭加蓋的違建佔用多年召開記者會;他表示,附近農民多年來持續陳情,加蓋的違建造成圳溝無法清淤,每逢颱風大雨附近造成淹水,至今無法解決。20220504_102625_5.jpg
    由於妨礙水圳影響鄰近農民權益,花蓮縣議會今年一月時由縣議員莊枝財召開專案會議,會中決議要求先行函文給佔用者在今年防汛期前拆除,若違建在限期內未拆除,請縣府依法強制拆除。花蓮縣府建設處回應說,目前已協助鄉公所查報違建。

↓請繼續閱讀↓

     地主佳林村長何禮飛也於日前將佔用佳林圳11支線灌溉排水溝上的違建拆除;今天上午花蓮縣政府派員前往現場進行土地區域鑑界,民進黨花蓮縣議員候選人陳財能也到場關心;土地測量廠商在已部分拆除違建的排水溝上進行鑑界;陳財能表示,地主應移除所佔現有地的地上物,並追討佔用縣有地五年的相關費用。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