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中央路左轉道工程 在議會成焦點

    花蓮縣議會第19屆第7次定期會今天上午進行縣府建設處與政風處工作報告;建設處長鄧子榆與政風處新任處長葉清燊針對各自的施政成果與計畫,向縣議會提出工作報告。DSC02194.jpg
    建設處長鄧子榆說明,建設處對縣道193線、花64線(瑞港公路)、中央路左轉專用道等工程說明現在完工成果與施工進度;縣議員張美慧、徐雪玉、楊華美、李正文等人對中央路左轉專用道提出質疑與建議。

↓請繼續閱讀↓

    鄧子榆對於議員們所關心的中央路左轉專用道回應,雖然此項工程計劃在3/1已正式開工,但是目前因管線遷移部分,正在與相關權責單位協調中,因而到現在還未正式開工;至於施工時段會避開上下班與夜間等尖峰時段,減少對民眾的影響;施工順序將已由南往北、先易後難為原則陸續開工。
↓請繼續閱讀↓

    至於中央路全線重要路口至今仍未有動工跡象;鄧子榆表示,中央/中山路口因原訂4月舉辦全中運,而延後施工,慈濟大學正門的中央/莊敬路口,則將預計於暑假期間再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