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徐榛蔚親送防疫物資到住宿型長照機構

    花蓮縣長徐榛蔚關心基層醫護人員工作情形,由於國內疫情升溫,部分照護單位醫療物資庫存告急,指示衛生局調度支援防疫物資,昨天親自將N95口罩、快篩試劑、隔離衣等防疫物資送達至衛生福利部東區老人之家及黎明教養院,並感謝前線防疫醫護人員守護鄉親的健康。

↓請繼續閱讀↓

    縣長徐榛蔚感謝醫護人員堅守崗位為鄉親服務,呼籲所有縣民多加注意身體狀況,防範疫情人人有責,如有發燒、喉嚨痛等疑似症狀請盡速就醫,共同為保護自己、保護家人以及保護他人的健康而努力。
↓請繼續閱讀↓

    徐榛蔚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已進入社區流行階段,外出請務必全程佩戴口罩,落實個人防疫措施,避免非必要的移動、活動或集會,共同嚴守社區防線。
    衛生局長朱家祥呼籲鄉親盡速接種新冠疫苗,接種疫苗可以降低感染及產生重症的風險,尤其是針對長者,因此防範Omicron的感染,請家中尚未施打疫苗的長者,可以透過縣府提供的服務措施,儘速完成疫苗接種,儘早得到保護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