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想找海景房 購屋族提問 網友一面倒

    花蓮好山好水,吸引許多人北部人想來花蓮生活養老,蘇花改通車後,更帶動許多東漂族前來置產,有民眾在網路提問,「想找『在家就能看到海景』的房子」同時問到優缺點是什麼?,網友幫忙分析,其中好壞幾乎是一面倒。

    天天在家看無敵海景是許多人的夢想,有網友在臉書花蓮人發問,「想找『在家就能看到海景』的房子」,同時也好奇的問到,「這種房子的優缺點是什麼呢?」,原PO表示,自己從小在鄉裡山腳邊長大、工作在台北市區裡只能看建築物,只有在出國時找能看到海景的民宿住,所以才想問問花蓮在地人的居住經驗,來做個參考。短短幾天吸引260幾則留言,網友紛紛給予原PO客觀分析,其中不少人還以自身經驗來做分享。

↓請繼續閱讀↓

0331009.jpg

   「白天看海心情很好,晚上看夜景也很好」,提到海景房,大多數人都覺得視野好、風景佳是最大優點,「天天看海會使人心情開闊」但除此之外,幾乎再也找不出其它優勢,不過缺點的部份,網友們倒是羅列了一大筐。

↓請繼續閱讀↓

   「房子會比較潮濕,傢具及物品容易發霉,颱風天時風會比大」、「冷氣還沒過保就爛了」,因為海風塩份影響,普遍網友都認為對房子硬體較傷,「東北季風會讓您腦神經衰弱,每年颱風更會令您膽戰心驚。」,因為地勢相對空曠,風大成了許多住海邊人必須克服的問題,尤其花蓮颱風多,想住海邊恐怕要有心理準備。

    有網友總結分析,「優點就是天天都能看海!缺點就是天天只能看海!」山上海邊、市區郊區各有人喜好,選擇適合自己的環境才是最重要。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