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太魯閣山區車輛爆胎 新城警熱心協助排除困難

    新城警分局天祥派出所、合歡派出所位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內,常常遇到需要幫助的民眾,不管是身體不適、車輛故障、山區受困等,員警均立即伸出援手給予及時協助,讓身在山區無助的民眾得以得到協助,警方熱心服務深獲民眾讚許。

041212.jpg

   日前新城警分局天祥派出所所長葛厚遠、警員李文光於下午4時許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所駕駛之車輛行經台8線166.3公里處(白楊步道風景區)時,右後車輪突然傾斜,下車查看發現右後車輪壓到螺絲釘消氣扁平,但由於附近都沒有修車廠,求助無門只好先開至天祥派出所請求協助,途中鋼圈發出聲響,行駛時車身明顯偏向一邊,民眾表示非常害怕會發生危險,一抵達所內後趕緊將事情經過告訴警方,所長葛厚遠、警員李文光立即協助更換備用輪胎,使其順利下山修補輪胎,民眾對於警方的熱心服務表達感激之意。

↓請繼續閱讀↓

041213.jpg

   新城警分局長林育旺表示,天祥、合歡派出所依其工作環境之特性,發揮同理心保護及造福人民,讓他們遇到困難時有所依靠,使民眾能夠感受到警方熱心及正向的態度,讓社會變得更加溫暖。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