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旅宿自主防疫大清消 旅客住宿攏免驚

   清明連假花蓮旅宿業住宿率高達九成以上,顯見疫情並未影響民眾出遊意願,但近來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為免疫情持續擴大,花蓮縣政府要求縣內旅宿業者即日啟動環境大清消,以提供國人安全的住宿環境。


040805.jpg

   觀光處長張志翔表示,雖然在清明連假期間花蓮陸續出現少量確診病例,但對於旅宿業沒有造成影響,住宿率也明顯較去年回升且穩定,然為減少旅客對於住宿環境之疑慮,即日起本縣旅宿業將實施自主清消並持續做好實聯制、量測體溫等防疫基本措施。

↓請繼續閱讀↓

040803.jpg

   花蓮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張琄菡表示,連假過後除了各飯店自主清消外,飯店周圍戶外空間也會加強清消,員工亦皆採高規格自主管理,以維護安心住宿環境,花蓮縣民宿協會理事長葉陳錦對於旅宿業自主清消也深表認同,並表示民宿業者除了即日起會加強清消,對於入住的旅客也都遵循實聯制與量測體溫之防疫規定,讓遊客入住民宿攏免驚。

↓請繼續閱讀↓

040802.jpg

   花蓮縣國際民宿協會理事長鄭竹雅也說已通知會員加強環境清消讓防疫無死角,花蓮縣觀光旅遊民宿協會理事長林文松表示全力配合中央及縣府防疫政策,要求所屬會員加強住宿場所清消。

040801.jpg為國人     花蓮連假旅遊的首選,但在疫情升溫的影響下,旅宿業除開門營業外,對於各項防疫措施更不敢大意,所以在清明連假後紛紛開始自主清消以維護自身住宿環境之安全,另外七星潭風景區公廁花蓮縣環保局每天亦實施消毒,張志翔處長提醒出遊民眾,在疫情期間仍然須維持防疫意識,若有身體不適或是與確診者足跡重疊者,請至篩檢站篩檢並依照防疫指揮中心自主管理之規定,做好健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