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市清潔隊清溝作業持續行動

   花蓮市清潔隊從三月初起展開清溝作業,預計在五月完成四十四里排水設施清淤工作,今(25)日在美崙地區執行清溝作業,家家戶戶的水溝都變的非常乾淨,民眾說我家的水溝變得好暢通喔,並對花蓮市公所清潔隊員努力認真表示讚許。

 032538.jpg

  隨著汛期及梅雨季節將近,為因應汛期降雨與夏季時節病媒蚊孳生,有可能衍生積水或是環境安全等問題,花蓮市清溝作業於3月初起執行,清疏工作預計在五月二十七日完成,至於環境消毒工作則預計在六月二日完成,請民眾配合維持居家環境清潔衛生,共同為防汛工作做好準備。

↓請繼續閱讀↓

 032536.jpg

 清潔隊長吳慶展也說,清潔隊執行清溝作業也常遇到阻礙,包括住戶將盆裁植物放在排水溝蓋上,或在溝蓋上放置塑膠墊或其他遮蓋物品,讓路邊溢流的水無法順利排流至水溝。因此籲請民眾全力配合,將盆裁移入室內或其他適當地點,同時也建議小吃店家配合環保政策裝設油水分離機,以免阻塞排水溝及造成溝面惡臭、孳生蚊蠅,進而影響環境衛生。

↓請繼續閱讀↓

0325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