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新天堂樂園將重啟營業 開門時間點曝光

    台開集團的「新天堂樂園」,風光開幕才短短3年多,就因為母公司財務吃緊, 在3月初驚傳停業,至今外界包括員工在內遲遲等不到重新營業,不過有民眾發現,新天堂樂園內部營業廳似乎正在悄悄的整理,猜測有重啟營業的可能,「預定四月份要開!」根據內部不願透露員工表示,新天堂樂園重新開門做生意有望,只是確切時間點仍未確定。

    新天堂樂園因財務問題被迫關門,上百員工被老東家向社會處提報大量解僱,目前雙方為此進行勞資問題調解,邱復生女兒邱于芸日前到新天堂樂園發放員工薪水,並且到勞資協商會場踢館,並公開嗆聲「台開和台創絕對不會大量解雇任何員工」。

↓請繼續閱讀↓

    外界正猜測台開經營權之爭落幕後,已關門大吉的新天堂樂園是否有重啟之望,近日有廠商陸續接獲通知,也有民眾發現,新天樂園大廳內已經在悄俏進行整理作業,似乎都在預告不久後即將重新營業。

↓請繼續閱讀↓

    記者致電詢問,台開公司內部一名不願具名的員工回覆表示,「預計四月份要開!」「但是日期還沒確定!會再通知。」

    「經過看裡面東西都擺好了」、「希望威秀、糖朝跟馬不辣趕快回來」網友對於新天堂可能重新開幕都表達高度的期待,不過根據了解,目前新天堂樂園的重啟規劃將採逐步地開放,先以一樓營業廳為主,之後再陸續進行調整「電影院跟餐廳沒那麼快開」。

(本報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