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叢林變裝派對野餐日 親子共享天倫樂

 由花蓮市公所指導,花蓮市青年公共事務促進會主辦並由唯囍整合行銷承辦的叢林變裝派對野餐日19日下午在中山公園熱情登場,由於疫情漸為趨緩,不少家長帶著孩子出門踏青遊玩,因此這項活動內容相當吸引人的派對立即成為家長在週末假期優先選擇的活動。

00032114.jpg

 週六下午三點不到,家長帶著野餐墊及帳篷,牽著孩子來到指定野餐區,席地而坐等待活動開始,有些小朋友在周邊奔跑玩樂,有些則由爸爸媽媽帶領前往位在活動現場的叢林造型帳篷區拍照留念。也有小朋友穿戴裝扮叢林造型的服裝或配件,像是老虎、野狼、兔子等動物到服務台領取紀念品,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環保餐具及市集折價券,讓小朋友二選一。

00032112.jpg

 花蓮市長魏嘉賢在主辦單位安排下,以可愛的恐龍裝扮現身,小朋友爭相與他合照,還不時逗弄著恐龍的尾巴。市代會副主席李振瑋以老虎造型穿梭全場,市民代表蔡翼鍾則打扮成長頸鹿,國防里長黃強化身可愛的鱷魚,他們與市民代表江如玲、楊哲灃、林百瑞、蕭民隆和國聯里長林靜芬等人融入活動氛圍。另外縣議員吳東昇以一襲花豹的變裝騎著自行車來到現場,縣議員魏嘉彥頭戴著老虎造型的髮箍,綁著一截老虎尾巴,一如以往在現場發送酒精噴瓶,提醒大家玩樂不忘防疫。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0032115.jpg

 花蓮縣市青年公共事務促進會理事長黃欣慈表示,由於疫情期間,大家都關在家裡幾乎快喘不過氣來,因此在疫情趨緩後,青年公共事務促進會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大家能夠相揪親人及好友一起走出戶外,讓身心靈得以紓解。

00032117.jpg

 魏嘉賢市長也肯定這項活動,他表示現場可以看到不少民意代表以變裝來融入氛圍,尤其不少小朋友在草地上奔跑玩樂,讓假日充滿歡樂的氣息。魏嘉賢說,看到孩子們臉上綻放出歡樂笑容,大人的臉上洋溢著幸福,這也是市公所推動友善城市目標之一,未來會持續辦理類似活動,促進親子共創好心情。

↓請繼續閱讀↓

00032111.jpg

 叢林變裝派對野餐日吸引近千人參與,現場提供療癒多肉植物盆栽DIY,還有豐富優質的在地商家市集讓大家逛得非常過癮。水晶姊姊的動動跳跳讓小朋友消耗過多體力,雷恩叔叔的魔術則讓大家笑個不停,活動一開始就排了好長隊伍的氣球攤位,氣球姊姊忙個不停,為孩子們帶來歡笑。到了夜晚的星光音樂會讓爸爸媽媽媽融入在浪漫情境,大家期待明年再相聚。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