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手牽小手健康齊步走 抽中哀鳳幸運兒是「她」

    花蓮市公所舉辦「2022環抱幸福 健康齊步走」,今天在太平洋公園曙光廣場登場,吸引上千位民眾熱情響應,花蓮市長魏嘉賢率領市公所團隊與花蓮鄉親一起邊健走運動,邊看無敵海景,共享健走的樂趣。

00031923.jpg

    天空露出了些許的陽光,活動在7點半展開,陸續湧入來自各地的鄉親、攜家帶眷,都來參加健走活動。在城中運動空間教練羅政葦帶領大家做完有氧健康操舒展筋骨暖身,千人在鳴槍中從曙光廣場出發,往北沿著曙光橋,到花蓮港景觀橋折返,全程約5公里,60分鐘左右即可完成,完走全程的民眾能拿到一張摸彩券及完走禮一份。

00031926.jpg

    魏嘉賢市長表示,健走是最貼近民眾生活習慣的有氧運動,除了可以維持體態,也能預防慢性疾病、減少衰弱症及舒緩壓力,市公所除定期在每年春季舉辦健走活動之外,也推動低碳鐵馬行,希望藉此增進花蓮鄉親的健康體魄,也培養親子間的情感及溝通管道,歡迎大家多多參與市公所辦的活動。接下來,3月26日,晚上8點半在港天宮舉辦與全球同步關燈一小時活動,也歡迎民眾一起來響應,關上不必要的燈,讓世界更好。

↓請繼續閱讀↓

    完走的民眾還能看表演,這次邀請到Idas 樂團、One Step 一步工作室,分別帶來好聽的歌曲及精彩的舞蹈表演,許多大小朋友陶醉在旋律中,跟著擺動身體,十分愜意。

00031922.jpg

    活動現場也設有早安市集,用美食為民眾補充能量外,還有中央、縣府局處及所內共16個政令宣導攤位,包括有國軍人才招募、北區國稅局花蓮分局、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花蓮分局、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九區管理處、台電花蓮區營業處、健保署東區業務組、地方稅務局、身心健康及成癮防治所、花蓮縣環保局、光隆海洋生技、以及市公所設置的防災、廉政、社福、以物換物等宣導攤位,都有提供有獎徵答、玩遊戲拿好禮,讓活動更加豐富有趣,每一攤位都大排長龍,民眾也收穫滿滿。

↓請繼續閱讀↓

00031927.jpg

    活動的最高潮,就是摸彩活動,這次市公所提供近百項的摸彩品,包括有I PHONE 13、Switch 遊戲主機、飛利浦智慧萬用鍋、TECO蒸氣烤箱,獎項由魏市長陸續抽出,魏市長抽出大獎市價近3萬元的I PHONE 13,幸運兒是花蓮市民林小姐,抽獎活動也在市長加碼2台Switch 遊戲主機中,畫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