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28公園物品常失竊 議員協助監視器經費

   228和平紀念公園位於海岸路中山橋旁,假日民眾停車到公園活動,曾傳出公園出入口停車處車輛遭破壞,導致車內物品失竊案件,花蓮縣議員魏嘉彥接獲民眾陳情,昨(11)日與徐子芳議員會同花蓮縣警察局保安科、花蓮分局第四組組長涂錞德及美崙派出所所長王德麟、監視器廠商等人到場會勘,評估在周邊公園內裝設監視器的需求及汰換鏡頭增加效用,藉此維護民眾生命財產的安全。

031204.jpg

   昨(11)日議員徐子芳在228和平紀念公園,查看周遭裝設的監視器,徐議員表示該公園的監視系統已非常的老舊,有的已超過10年以上,萬一發生事件無法從監視器追查,形同廢墟一樣。

↓請繼續閱讀↓

031206.jpg

   而魏嘉彥議員則表示,有民眾向他投訴,228紀念公園常有車內物品遭偷竊,請警方調閱監視器,通常是看不到畫面或是被樹枝擋住,員警也有難處,因為現在的樹木都有列管,是不能隨便砍罰或移植的。兩位議員最後結論,將籌經費來幫監視器汰舊換新,給民眾一個安心休閒活動的場所。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31207.jpg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