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威秀影城可望捲土重來

   花蓮新天堂樂園的華納威秀影城3/1無預警歇業,讓不少花蓮人直呼可惜。台開董事長邱于芸表示,近日將積極與威秀影公司提出復業計劃,將努力讓新天堂的威秀影城上映最新影片,繼續服務陪伴花蓮人。

031121.jpg

   威秀影城臉書粉專2/28日貼出歇業公告,內容提及「配合花蓮新天堂樂園商場營運政策,花蓮新天堂樂園威秀影城於3/1起暫時休業,相關營運措施後續將於官網再行公告」。這項歇業公告,讓好不容易有影城的花蓮人直呼可惜,期盼影城可以重新營運。

↓請繼續閱讀↓

031012.jpg

   台開董事長邱于芸日前接獲威秀影城公司存證信函,認為驟然停業有損威秀影城商譽。對此,邱董事長表示,台創公司未擔任何職務之周姓員工,在未獲任何授權下,於2月26日以台創公司名義發函給威秀影城股份有限公司,指稱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造成嚴重虧損,通知自3/1起暫停花蓮影城營運。

↓請繼續閱讀↓

031117.jpg

   邱于芸董事長表示,周姓員工私自偽造公司函寄發給威秀公司,意在損害台創公司之營收及經濟信用,將對其提起法律程序。至於華納威秀總公司的法律函件,邱董事長也說,近日將積極與威秀影城股份有限公司提出復業計劃,以最大努力復原行動,讓新天堂的威秀影城上映最新影片,繼續服務陪伴花蓮人。

031119.jpg

   此外,有關台開經營權近來衍生諸多疑義,邱董事長也出示3/8經濟部致台開審計委員會函文說明,強調按公司法第12條規定, 「公司設立登記後,有應登記之事項而不登記,或已登記之事項有變更而不為變更之登記者,不得以其事項對抗第三人」。公司之代表人等公示資訊可至「商工登記公示資料查詢服務網」(網址:https://findbiz.nat.gov.tw/)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