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壽豐秘境在樹湖 鄉長劉耀宗邀賞櫻花

   壽豐鄉賞櫻祕境樹湖村荖山櫻花步道三萬株櫻花陸續盛開,壽豐鄉公所日前結合鄉代會與樹湖愛鄉協進會舉辦櫻花季賞櫻活動,吸引超過六百人前往踏青賞櫻。


031005.jpg
   壽豐鄉長劉耀宗強調,樹湖村除了櫻花,還有牡丹、杜鵑、桃花、李花、梅花、棋盤腳等,花季從即日起至4月下旬,都有櫻花蹤跡,其中還有數十株罕見的百年櫻花王,位於壽豐鄉樹湖村的這處處賞櫻秘境,可以俯瞰整個花東縱谷,加上3萬多株粉紅櫻花沿林道盛開,加上瀑布等周邊景點,山林療癒一次滿足,歡迎鄉親利用假日前往接受櫻花飄香與山林芬多精的洗禮。
↓請繼續閱讀↓

031003.jpg
   壽豐鄉義警中隊長曾淑懿也強調,他在擔任農會總幹事期間,就常與社區合作共推觀光產業,樹湖櫻花步道除了有台灣原生種山櫻花之外,還有種植霧社櫻、福爾摩沙,以及外來種的八重櫻、富士櫻、粉紅佳人、柳櫻、吉野櫻等9種櫻花,多達3萬株,由於花期不一,陸續盛開花季最長可望到4月下旬,民眾行經壽豐鄉台9線北往南方向,過豐田村後,可注意路邊「花現樹湖」指標前行,順著指引方向開往山邊,就可抵達。
↓請繼續閱讀↓

031001.jpg
   樹湖愛鄉協進會理事長楊國卿表示,這是第一次由鄉公所主辦、愛鄉協會承辦櫻花季開幕活動,感謝鄉公所重視地方產業與觀光,活動中不只有櫻花相關DIY研習,還有樹湖櫻花步道導覽解說、山林尋寶以及鄉點美食帶回家品嘗,搭配小農展售在地農產品,鄉公所也做好防疫工作,不僅入口處有專人量額溫,還要掃描實名制,獲得鄉親好評。
031006.jpg
   包括鄉代會主席鄭美香、立委傅崐萁辦公室處長陳文卿、縣議員徐雪玉、壽豐鄉農會總幹事黃啟祥、樹湖村長彭榮華、池南村長張清飛、壽豐村長塗寶貴、豐山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吳進財、各部落頭目與壽豐鄉公所原住民家政班長與志工團姊妹、壽豐客屬會長輩、也都前往參加櫻花季開幕活動,並帶來舞蹈、客家歌謠表演,帶動現場氣氛,場面相當熱絡。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