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為迎接全中運 縣府舉行祈福儀式

    為迎接中華民國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花蓮縣政府今天於花蓮港天宮辦理「111年全中運開幕祈福儀式」,花蓮縣長徐榛蔚在副縣長顏新章、秘書長饒忠以及縣府各局處首長陪同下主持儀式,縣議員吳東昇、花蓮港天宮董事長賴榮文、副董事長黃建南以及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汪錦德亦到場,眾人同心祈求賽事圓滿順利。


    縣長徐榛蔚致詞提到,花蓮縣在去年四月從雲林縣接棒辦理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感謝籌備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的所有夥伴,包含賽前的規劃、各工作小組溝通討論,從硬體到軟體設備,舉凡動線規劃、運動設施與設備、場館配置等,讓參賽選手有最優質的賽事體驗,讓喜愛運動的全國朋友享受在花蓮比賽的過程,屆時邀請全國友人來到花蓮給予參賽選手加油打氣,並感受好山、好水、好人情。
↓請繼續閱讀↓

    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即將於4月16日至21日在花蓮盛大展開!花蓮縣政府曾於90年、93年辦理全中運,前年辦理全民運賽事,讓各界看見花蓮豐沛量能,成功爭取到111年全中運主辦權,將透過此次全國性賽事,行銷花蓮好山好水,並帶動觀光人潮,讓來自全國參賽選手認識花蓮、感受花蓮熱情樸實的人情味。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