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名單出爐 傅崐萁第一高票當選

國民黨5日舉行黨內第21屆第1任中常委選舉投票結果出爐,由基層實力深厚及對戰民進黨能力堅強的立委傅崐萁以1234票榮獲第一高票當選,創下國民黨近四屆中常委選舉以來的最高得票紀錄。

00030561.jpg

政壇人士分析傅崐萁最高票、並在全國各縣市得票率都很高,有下列五點:

一、開啟中生代接班:在國民黨最衰弱時期,立委傅崐萁重返國民黨,長期在基層掌旗藍軍力抗民進黨,這次能夠高票剛當選,印證中常委開啟了中生代接班。

二、深耕全台基層:傅崐萁長年走遍全台基層,深知地方民意脈動,對於國民黨基層也有深入地了解與接觸,能夠拿到第一高票印證其充沛人脈和能力,早已獲得來自基層的肯定。

三、論述及戰鬥能力:傅崐萁從政以來,由擔任三屆立委,曾任國防委員會總召、全院聯席會議代理主席,至兩屆縣長再回任立委,論述能力和執行能力強,對戰民進黨既不畏戰、也不懼戰。

四、提升國民黨戰鬥力:傅崐萁來自基層,重視地方民意,對於人民對他的支持也懂得感恩,更加熟悉全台地方基層的脈動,在推動或是輔選九合一選舉,有助於提升國民黨在全台基層的戰鬥力量。

五,對民進黨產生壓力:尤其,傅崐萁立委近期質詢蘇貞昌院長,表現相對出色,同時顯示他為民喉舌,維護台灣人民權益,和平安全至上,累積多年的專業國防問政能力,成為對民進黨產生具有相當程度的巨大壓力。

↓請繼續閱讀↓

傅崐萁強調,此時此刻,衷心感謝各位來自基層好伙伴的托付,肩上扛下這樣的重責大任,並願意與志同道合的夥伴,共同來面對和承擔台灣的未來,國民黨一定會團結,對抗鴨霸的民進黨並贏得勝利。

↓請繼續閱讀↓

20年來傅崐萁從未分享過國民黨執政的果實或黨產的協助,一路走來都一直支持正藍,他熟悉全國各個縣市,知道如何跟民進黨拚選戰,如何幫助國民黨贏得勝利,國民黨今年一定會有不一樣的選戰,他到南部地區,深刻感受到基層的熱情及對於收復高雄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