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把垃圾帶走 讓美景留下

    花蓮坐擁豐厚海洋資源及美景,但在美景之下,卻也飽受海洋廢棄物之苦,花蓮縣環境保護局致力推動海岸環境維護,仍然防不勝防,因此呼籲民眾,維護花蓮美好環境,從不隨手亂丟垃圾做起。

↓請繼續閱讀↓

    蔚藍無際的七星潭海景,環境優美,行走過每一個風景都是打卡景點,是為花蓮特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不僅是花蓮縣民的舒適生活圈,也更是觀光客值得走訪的風景勝地,但若遊走於七星潭鵝卵石礫灘上,仍可見零星菸蒂及遊憩垃圾。
    近年來環保意識提升,許多團體自發性發起淨灘活動,環保局也積極督導海岸權管單位,做好海岸環境維護,並號召大家一同加入海岸認養的行列,推動所有人共同有保護環境之意識,美景會永遠留下,帶給更多人美好的回憶。
↓請繼續閱讀↓

    歡迎有海岸認養意願的民眾、企業及民間團體,可上環保署海岸淨灘認養資訊系統(https://ecolife2.epa.gov.tw/coastal/))申請海岸認養,也可洽詢花蓮縣環境保護局環境稽查科。透過淨灘活動參與,讓我們的下一代更加珍惜資源,一同讓你我的力量發揚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