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買房擔心有瑕疵 上網找代驗卻被澆冷水

    近年花蓮房地產銷售熱,不少外地民眾也來花蓮置產,有民眾上網表示,父母從北部到花蓮買房,發現新成屋有瑕疵,為免花大錢買到問題屋,因此上網求在地的驗屋公司,不料引來網友澆冷水。

   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父母最近在花蓮買了一間小透天,想用來養老。最近要交屋的時候,發現了一些包括地板髒污和門板歪斜等瑕疵,原本想請建商處理,但是建商皮皮的,一直堅持那是正常狀況,不願意處理,擔心後續會有漏水等重大瑕疵,故上網找花蓮專業的驗屋公司「如果被驗屋公司認定為瑕疵,那建商應該也推不掉了」。

↓請繼續閱讀↓

00030122.jpg

    貼文一出網友立即回應表示,因為地方生態關係花蓮沒有驗屋公司「會被人情壓力壓死,被摸頭摸到死」,建議原po找外縣市願意來花蓮的驗屋公司較快。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別把驗屋師想成萬能的,「建商都不是吃素的,除非你的合約寫得非常非常詳細」、「驗屋公司是哪根蔥啊?你哪來的自信說驗屋公司驗的建商就推不掉?」,建議還是找自己信得過的水電和泥作師傅去確認。

↓請繼續閱讀↓

010343.jpg

    近年驗屋公司十分盛行,不少西部民眾在交屋時會委請驗屋公司協助專業驗屋,檢查的項目包括滲漏水、電線管線、梁柱地板和牆面是否空心、浴室陽台的洩水…等等,不過一般而言,建商交屋前都會自行檢驗,反而出現不少驗屋公司為了對委託的客戶有交代,以非自然發生的狀況進行檢驗,刻意找碴挑問題,也因此製造不少糾紛。

(以上本報資料照片  非當事建案)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