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使用率低又擋路 慈濟前陸橋下月拆除

    縣府獲中央經費補助,針對中央路新設左轉車道工程,也一併改善路口設施,考量慈濟醫院前人行陸橋使用率偏低及無障礙設施不友善等因素,透過這次計畫,將一併辦理拆除。

00022731.jpg

    花蓮縣政府建設處辦理「中央路1至4段新設左轉車道工程」,獲內政部營建署提升道路品質計畫補助,獲核定新台幣7,390萬元用於新設左轉車道,同時也將一併改善路口設施,例如天空纜線下地、標誌號誌共桿設施、增設行人庇護島、部分路口人行環境改造。

↓請繼續閱讀↓

00022734.jpg

    考量慈濟醫院前人行陸橋使用率偏低及無障礙設施不友善等因素,這次計畫中決定一併辦理拆除,將人行動線改為平面通行,預計3月份開始進場施工,未來行人穿越中央路,可依號誌指示通行。

↓請繼續閱讀↓

    對於慈濟陸橋即將拆除,網友大多表支持,「橋有使用年限的,不拆危險的由其地震發生時會垮下來。預防勝餘治療!」,「當初是為了改善交通蓋的,現在改善交通要拆,亂花錢,不對症下藥」也有網友認為公部門在建設規劃之前應該更審慎。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