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眾人助阿婆收掉落回收物 網友稱台灣最美風景

    昨(18)日中午,花蓮市中正路上一名騎三輪車回收的老婆婆,車上回收物不慎掉落一地,眼見老婆婆一個人收拾可能費力,一旁店裡的小吃店老闆娘和用餐客人紛紛出來幫忙,眾人在大太陽下齊心協助老婆婆整理回收物品,網友稱這才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

00021923.jpg

    中午12點40分左右艷陽高照,老婆婆三輪車上的回收物意外掉落滿地,地點正好在花蓮市中正路上一家小吃店門口,正當老婆婆如熱鍋螞蟻不知如何是好的同時,小吃店老闆娘主動出門了解並協助,而此時在小吃店內用餐的4名客人,也放下手邊的筷子,一起出來幫忙,眾人合力協助老婆婆將散落一起的回收物品,重新打包收拾,再搬上三輪車上。

↓請繼續閱讀↓

00021922.jpg

網友將過程影片po上網稱說這是最美麗的風景,不少網友看也紛紛稱讚,「人美心也美的闆娘」、「感動」,對於他人需要幫忙,從不吝於伸出援手,這才是台灣人最美麗動人的風景。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