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徐榛蔚與老人家一起疊杯子

    長期重視銀髮族健康的縣長徐榛蔚,昨天受邀前往國興里福氣站參與花蓮市碧雲莊社區發展協會辦理的社區活動,由「超人教練」陳彥偉講解疊杯運動的方法,讓在座的長輩們一起動動手、動動腦,加強手眼協調的能力,增加團體交流的機會,促進身心健康。

↓請繼續閱讀↓

    徐榛蔚首先感謝碧雲莊社區發展協會的理事長劉洪黎吟、各位志工與里長廖伯睿的付出,接著說銀髮族的長輩是人生的寶典,長輩們照顧好自己,講述自己的故事,分享人生成長的智慧,透過社區發展協會彙整的資料,透過照片也可以讓子女們知道父母學習的內容,讓子女們都嚇一跳的是長輩們在福氣站、文健站展露的笑容。
    徐榛蔚表示,過年期間最有年味的地方就在花蓮,她也跟在座的各位長輩說希望逢年過節家中成員團聚,透過家庭凝聚力將文化傳承下去,並且把握每一次學習的機會。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徐榛蔚繼續分享「共榮、共好、共享」的理念,講一句好話就可以讓對方開心且有自信,縣長鼓勵多讚美周遭的人,說好話做好事,營造一個善的社會。最後,徐榛蔚親手發送福袋,讓大家把福氣帶回家,一切平安圓滿。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