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有新垃圾車囉!

    為感謝清潔隊員平日為環境清潔付出的辛勞,環保局今天於新天堂樂園舉行「111年度清潔隊員防疫清消感恩活動暨清潔車輛撥交儀式」,縣長徐榛蔚親臨主持並偕秘書長饒忠、環保局副局長饒慶龍及環保局同仁,親自將象徵車輛移交的樣式版交給13鄉鎮市公所清潔隊,現場另有各種環保車輛展示,場面溫馨熱鬧。20220216b-2.jpg
    縣長徐榛蔚首先率領各鄉鎮市長及縣府團隊向在座的清潔隊員獻上深深一鞠躬,用感恩的心感謝清潔夥伴;她提到,從日常的家用垃圾、防疫的加強清消,或是重大活動事故的善後清潔,都是由我們隊員們不辭辛勞地完成,尤其年節期間大家非常辛苦,年前的大型垃圾與年後的家用垃圾倍增讓大家工作負擔壓力大,透過這次機會讓大家能夠放鬆交流。

↓請繼續閱讀↓

    徐榛蔚說明此次活動是為了讓隊員們工作更順利、效率及安全,讓大家互相吸取知識,提出更好的建議讓縣府團隊來爭取提案送件,滿足所有夥伴的需求,而縣府三年來陸續向環保署爭取近兩億經費給予各鄉鎮市公所對重型機具及清潔設備提升,包括今日交接的垃圾車輛。
    環保局表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清潔人員在努力的背後,需要大家全力的支持,其中清潔車輛與工具在環境清潔維護中更是占有極其重要的地位,為了讓清潔人員能更便利且上手的完成工作,縣府特別向環保署爭取各式車輛提供清潔人員使用,今天撥交儀式中的車輛,就是環保局努力爭取的成果。
↓請繼續閱讀↓

    環境保護的工作不能單靠基層環保清潔人員,更需要全體縣民鄉親一起做好資源回收及環境清潔工作,以實際的行動讓我們的家園更為乾淨整潔,同時也能減輕清潔人員的工作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