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中山市場感恩回饋 提供免費義剪及百份餐飲

    位於花蓮市中山地下道旁的中山市場為感謝消費者的支持,自治委員會將在2月19日下午舉辦感恩回饋活動,現場有免費義剪之外,還有市場名攤提供免費餐飲,歡迎鎖定活動時間並配合防疫措施。

032355.jpg

 花蓮市公所市場管理所所長邱信都表示,中山市場自治委員會將在19日下午兩點至五點半辦理感恩回饋活動,內容包括原住民舞蹈以及街頭藝人林大慶的表演,還有免費義剪及餐飲,市場名攤有邱記刈包,紅不讓自助餐的炒麵、貢丸湯,369自助餐的滷肉飯與豬血湯,多多的店則提供香腸、鹹肉與飲料,全部共計有100份。

↓請繼續閱讀↓

 由於仍在防疫期間,各攤分批提供餐飲,現場設有等候區,未發放餐點時請勿越線,每人次限取用一攤的飲食,並請配合市場防疫規定,取得餐點後請至用餐區食用,用餐時請勿交談,用餐完畢離開座位時請配戴口罩,禁止邊走邊吃。另外,現場義剪活動限額二十人,將在長官致詞後開始義剪,提供現場報名,分發號碼牌,憑號進行義剪,有需求者可至現場報名。

(資料照片)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