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月11日晚間手作燈籠課程限量發送

   元宵節即將到來,配合2022花蓮太平洋燈會製作象徵福氣、幸福的「好虎氣」小提燈也正式亮相!為讓大小朋友們都能享受親手製作提燈的樂趣,縣府將於2月11日晚間於太平洋公園(南濱段)的扣人心弦表演舞台(海洋劇場)舉行手作燈籠教學課程,並配合活動限量發放「好虎氣」小提燈,讓闔家感受傳統年節氣氛,提燈籠欣賞太平洋燈會-花蓮好虎氣主燈「福星高照」及創新且具在地特色的「八大燈區」。

021103.jpg

   觀光處長張志翔表示,在年節期間手作提燈是許多大朋友的兒時記憶;為了能讓小朋友們也能跟長輩一起感受年節傳統,將在本周五(11日)晚上7時、8時分兩場次在太平洋公園(南濱段)的「扣人心弦表演舞台」,現場舉辦「好虎氣」小提燈的手作教學,每場發放限量200份「好虎氣」小提燈教大家如何動手自己做,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邀請大小朋友提燈遊太平洋公園,穿越「星虎(福)隧道」讓您今年幸福滿滿。

↓請繼續閱讀↓

021101.jpg

   至於2月15日元宵節晚上7時會有大小朋友最喜歡的YOYO家族見面會,特別邀請兒童界的巨星香蕉哥哥、葡萄姐姐陪大家鬧元宵。此外縣府更將加碼於2月20日晚間邀請在花蓮在地深耕的「八斗喜說演班」朱德剛老師表演精彩相聲劇碼;現場會依中央防疫指引管制,包括人數管控、實聯制登記、全程戴口罩及消毒,嚴禁大小朋友觸碰燈體,現場僅提供賞燈及拍照打卡,也會派員在現場指導及監督,呼籲民眾配合防疫。
021102.jpg
更多活動內容請詳:
太平洋燈會活動官網 https://2022hualien-lantern.com.tw/
花蓮觀光資訊網 http://tour-hualien.hl.gov.tw/
花蓮觀光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ltour/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