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春節後台東知名地標清出上噸垃圾

   「垃圾請自行帶走,隨意棄置垃圾最高可罰6千元」,春節連假臺東縣湧入大量人潮,其中,臺東市海濱公園及國際地標周邊亦吸引許多民眾前往遊憩,有不少人並藉著燃放煙火鞭炮,熱鬧慶祝佳節,但有部分民眾在施放炫麗煙火後,卻將垃圾遺留在現場未帶走,垃圾留滿地造成環境髒亂,臺東縣環保局呼籲民眾請隨手將垃圾帶走,隨意棄置垃圾或破壞環境衛生的行為,不只造成環境的髒亂,最高將可裁罰6千元,未來環保局亦將規劃相關執法工作。

 020817.jpg

   臺東縣政府表示,維護環境衛生人人有責,歡慶假期的同時,亦請共同維護美好的臺東環境,歡迎大家到臺東觀光遊玩,但請不要留下垃圾,破壞臺東得天獨厚的美麗與景觀,保有良好的公德心,也向每一位維護清理環境的清潔夥伴表達感謝及致意。

↓請繼續閱讀↓

 020818.jpg

   環保局指出,過年期間派員巡查後,發現臺東市海濱公園及國際地標滿地煙火屑及垃圾,於2月5日立即派員前往清理,共清出約1.6噸垃圾,其中以燃放爆竹及煙火後所遺留的垃圾為最大宗,並於2月7日加派清潔人員進行維護,全面性將海濱公園與國際地標環境清理整潔。另自1月29日至2月6日過年期間經各鄉鎮市統計,全縣垃圾清運共計1,512公噸,感謝每一位清潔人員犧牲假期服務縣民,也請民眾做好垃圾減量,延續臺東清淨整潔環境。

↓請繼續閱讀↓

 0208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