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鐵警繪月曆 迎接開工Don’t be sad】

   今天是開工日第一天,也是春節「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的最後一天,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花蓮分駐所在最後一天一樣馬不停蹄,為了幫大家擺脫開工憂鬱,特別繪製創意月曆,除了虎年伴大家展開新氣象外,搭配可愛的繪圖及交通安全標語,將交通安全觀念深植在民眾心中,更進一步將交通安全的觀念落實至實際生活領域中。

020713.jpg

   月曆的主題以交通安全為核心,在12個月有12個不同的Q版圖案,對應交通宣導標語,內容除了包含平交道安全宣導,提醒用路人行經平交道應減速慢行,遵守「停」、「看」、「聽」三原則,也特別加入長輩、行人及駕駛用路之正確觀念。

↓請繼續閱讀↓

020711.jpg

  鐵路警察花蓮分局花蓮分駐所也利用人潮眾多的花蓮車站,向民眾宣導用路人應遵守之交通規則,共同守護交通秩序及安全,並贈送創意月曆藉此宣導交通觀念,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在使用月曆也同時擁有正確的交通觀念。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