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是你嗎? 誤認刮刮樂沒中 花蓮彩券行急尋幸運兒

    過年不少人都有買彩券刮刮樂來試手氣,花蓮一家彩券行幫客人丟掉兩張沒中的刮刮樂,不過店家卻發現這被要求丟掉的刮刮樂竟然中2500元,由於中獎民眾早已離開,店家急著PO網協尋,網友見了直呼,「真是良心店家」大力喊讚!

00020662.jpg

    位在美崙中美路與中興路口的彩券行表示,今(2)日上午11點30分左右,一對情侶到店裡購買了刮刮樂300元兩張,結果刮完後兩人以為沒有中獎,因此請店家協助將刮刮樂丟棄,情侶倆人離開後,店家拿起刮刮樂一看,發現其中一張中了1500元,另外一張也中了1000元,由於倆人早已離去,店家只好PO網協尋這對幸運兒,希望跟財神爺擦身而過的情侶倆能回來領取。

↓請繼續閱讀↓

00020663.jpg

    網友見文紛紛按讚,直呼真的是良心店家「下次這間刮」、「有良心的老闆」、「好人一生平安」,網友對於店家如此誠實都給予高度讚揚,紛紛祝福業者生意興隆,不過有網友擔心,如果是遊客的話,恐怕人都已經離開了,但還是希望他們能見到PO文前往領獎,別讓開春的好運白白浪費掉了。

照片翻攝/臉書花蓮人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