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崙天所長暖心義行 助老翁加油發動拋錨車

   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全體員警,為確保春節期間治安平穩及交通順暢,過年期間依舊戮力執行各項勤務,其中為民服務更不因假期而打烊;警察執行各項勤務,見有民眾需要協助應上前主動關心,伸出援手、給予適時關懷,那民眾心中必會感受到警察的溫暖、敬業及用心。

 020603.jpg

   崙天派出所所長余明和藉著空班執行轄區探訪,在卓溪鄉花75線14公里處,發現一台農用搬運車停置於路旁且遲遲不前進,所長立即下車關心,經了解後得知;林姓車主欲前往田地割草,不知什麼原因導致車輛行駛途中突然無法發動,因兒女皆已經返鄉,正在尋求朋友上前協助,這時擔任社區上的土地公-警察即時出現,讓林民直呼所幸有所長即時出現,安心不少!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20601.jpg

   所長查看搬運車後發現該車汽油已經耗盡才無法發動,便向林民告知,請其在原地等待,同時為顧及人車安全,所長將告示牌擺設在搬運車後方警示用路人;自己駕車前往富里加油站購買汽油,所幸該車經過汽油添加後,順利發動行駛,幫助林民解決車輛無法行駛之困境!

020604.jpg

   玉里分局分局長温基興表示,員警每次出勤時應秉持「同理心」精神,積極服務社會大眾,對待民眾應視如己親無怨無悔付出,民眾心中也會烙印警察優質形象,無形中也拉近警民之間的距離,共同維護治安穩定社會,讓百姓安居樂業。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