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年初四清潔隊開工囉!

     今天是農曆正月初四,新城鄉公所清潔隊於上午8:30由鄉長何禮臺親自帶領清潔隊長邱伯舟及全體隊員進行開工祈福,而後出發收運垃圾及回收,農曆春節連續假期雖至2月6日,除夕白天時段清運全鄉垃圾後。

↓請繼續閱讀↓

    經過除夕夜及初一至初三,新城鄉公所秉持著服務鄉親、便利鄉親為優先之精神,正月初四提早開工,於白天時段清運全鄉垃圾,2月5日起恢復正常時段清運,2月6日星期日則為例行停收日。
    鄉長何禮臺親自前往清潔隊部勉勵隊員,也代表全鄉鄉親表達感謝之意,並指出雖然鄉親的假期尚未結束,公務人員秉持鄉親優先的服務精神,服務鄉親清運垃圾及回收,維持全鄉的居家環境整潔,今早稍微飄著雨,到隊部看到每位隊員精神抖擻,重視自己的工作與團隊,這正是新城能夠成為幸福之鄉的根基與精神,更要叮嚀隊員,經過農曆春節垃圾量會非常大,隊員要主動協助鄉親,切勿急躁並注意自身安全,再次祝福全體隊員及全鄉鄉親新年快樂。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