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吉安好客藝術村過年不打烊

    昨天是大年初一,為落實防疫優先,吉安鄉公所以靜態活動取代行之有年的金幣發放活動,但祝賀創意依然滿滿,鄉長游淑貞特地錄製新春賀歲影片,向全體鄉親拜年,並邀請大家初二起前往好客藝術村,觀賞新春特展「吉虎慶豐年」繪畫展,若完成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限量吉虎金幣與保溫瓶,歡迎鄉親們一起集虎氣、添福氣。

↓請繼續閱讀↓

    游淑貞首先於拜年影片中感謝鄉親好朋友們的支持與鼓勵,她表示,過去一年來陸續面對諸多現況困難與挑戰,所幸在吉安鄉千萬雄兵的團結協力下,共構吉安的幸福美好,並歡迎大家在新春期間來到吉安走春,祝福大家福虎生豐、虎年行大運、虎你賺錢、虎你旺!
    鄉公所文觀所指出,吉安好客藝術村初二到初五不打烊,春節連假期間,好客藝術村盛大展開「繽紛吉安 吉虎生豐 安福迎春」活動,吉野藝文館與Hakka生活館分別展出「吉虎慶豐年」繪畫展和「仙界村長伯-吉安伯公禛奇廟」特展,還可以在200歲的老樟樹前,欣賞千盞壯麗彩繪燈籠,適合親子們大手牽小手,共同欣賞各具故事性的精彩創作,感受溫暖幸福的美好吉安。
↓請繼續閱讀↓

    另在新春開館期間,前往好客藝術村完成指定任務,或完成尋寶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限量「吉虎金幣」及「吉虎年保溫瓶」。此外,「吉虎慶豐年」繪畫展亦同步開啟線上展覽以及分享拿好禮活動,詳細活動內容,請洽吉安好客藝術村臉書粉絲專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