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情侶騎機車拋錨 員警及時協助

    花蓮縣警局鳳林分局山興派出所警員何佳慧於日前擔任值班勤務時,有一位女子走入派出所詢問是否能借用電話,經值班員警了解,該女子姓林,林女表示與男朋友一起從嘉義縣搭火車到花蓮觀光旅遊,於當日早上在花蓮租賃一台重機車。


    沿途旅遊欲往光復鄉,行經鳳林鎮山興里193線54公里處南下,不知為何緣故該機車突然熄火無法啟動,身處偏遠地區手機完全收不到訊號,員警請情侶至所內招待區喝熱茶休息,並協助該女聯絡租車業者,業者得知情形後立即至現場更換另一台性能正常之機車,該情侶頻頻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
↓請繼續閱讀↓

    鳳林分局長簡龍宏表示,警察除了忙於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外,員警在民眾遇到困難時,仍主動給予協助及關懷,讓民眾能順利解決困難,呼籲民眾規劃春節連假旅遊行程,出門之前對使用之交通工具一定要事先檢查車輛狀況,多一分用心,少一分危險,出門平安又開心。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