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單車環島輪胎漏風免驚 找波麗士就搞定

    自行車環島風氣盛行,靠的是騎士的體力、腳力暢遊各地名勝,不怕沒有油就怕輪胎洩氣爆胎,鳳林警分局長橋派出所27日上午,突然有二位自行車騎士造訪尋求協助,經值班副所長邱定星了解,該二位騎士為楊姓父子。

↓請繼續閱讀↓

    楊父為了讓其就讀國小六年級的兒子了解台灣各地風景名勝地理位置,從新竹縣出發,沿省道南下至高雄市再轉台東及花蓮縣北返,行經鳳林鎮長橋里發現其子的自行車輪胎不明原因洩氣,因於對地方不熟悉,無法找到自行車店維修。
    苦惱之際發現前方不遠處長橋派出所招牌,立即前往尋求協助,經邱副所長檢視,發現自行車疑似僅是胎壓不足,於是立即取出所內之打氣筒打氣補充胎壓,在確定不是爆胎後,楊父二人稍事休息並補充飲水後向邱副所長再三稱謝,感謝員警解決燃眉之急後繼續未完旅程。
↓請繼續閱讀↓

    鳳林分局分局長簡龍宏表示,年節將屆,警察除了忙於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外,員警在民眾遇到困難時,仍主動給予協助及關懷,讓民眾能順利解決困難,呼籲民眾規劃春節連假旅遊行程,出門之前對使用之交通工具一定要事先檢查車輛狀況,多一分用心,少一分危險,出門平安又開心。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