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踏青走春遵防疫 福虎開春納百吉

    春節是花蓮旅外鄉親返鄉和女兒回娘家的尖峰假期,花蓮子弟均陸續返家團聚,由於今年的新春連續假期長達九天,國人也藉由此次假期前來花蓮走春旅遊,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祝福所有的花蓮鄉親新春愉快,並提醒民眾返鄉或外出旅遊,確實遵守道路交通規則,並做好自主健康管理,讓我們快快樂樂、平平安安迎新年。

↓請繼續閱讀↓

    花蓮是享譽國際的旅遊勝地,每逢連續假日交通必成為民眾關切的焦點,為了維護返鄉和旅遊車潮的行車安全,交通部公路總局與花蓮縣警察局已針對各大交通樞紐與容易壅塞之路段進行春節車潮的因應措施與交通疏導,力求花蓮交通網絡保持最高的順暢度及安全性,也請各位鄉親與觀光遊客放慢行車速度並遵守交通安全指示。
↓請繼續閱讀↓

    今年年初Omicron變異株壓境,疫情南北延燒,縱然全國第一劑疫苗覆蓋率達八成多,第二劑覆蓋率也達七成多,但Omicron變異株具有突破性傳染力,敬請鄉親不可掉以輕心,防疫警戒與措施仍應加強,確實遵從中央防疫指揮中心的最新指引,出門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安全距離,進入室內公共場所,一定要做好實聯制、量體溫、酒精消毒,全力固守花蓮,阻斷傳染鏈。
    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特別要感謝在春節假期中,所有堅守崗位的基層服務人員、警務人員、醫療人員和防疫人員,因為有你們的付出,全國百姓才能平安歡喜過好年,張峻議長在此對全國在春節期間留守的人員致上最高的敬意與謝意。
    春節期間部分路段壅塞,請大家保持耐心,疫情嚴峻請大家做好自主健康管理,讓我們用最美麗的心情和防疫不放鬆的謹慎,一起來歡度新春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