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石牌村長遭人開槍 嫌犯託兒子登門道歉

   去年10月初時,發生在富里鄉石牌村,村長楊文慶遭人開槍緊急送醫事件,案件發生時,玉里分局分局長溫基興指示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起動鷹眼小組,調閱周邊監視器,在專案小組的全力追緝下,2個小時內將涉案的陳姓男子帶回警局偵訊並移送地檢偵辦。

2022012612.jpg

   當時48年次的富里鄉石牌村長楊文慶,下午4點多前往友人家中拜訪,順便催討積欠的債務,不料過程中雙方發生口角,對方竟拿出改造手槍,據當地民眾表示,對方一連向村長開三槍,其中一槍打中村長左背部,子彈卡在胸腔,經民眾緊急報案,將受傷的村長送往玉里慈濟醫院轉送花蓮慈院急救。

↓請繼續閱讀↓

2022012611.jpg

   近日陳嫌兒子親自登門向村長道歉,他表示目前父親在收押中,無法親自前來,特別交他一定要親自過來向村長道歉,對於父親莽撞的行為希望楊村長能原諒,楊村長表示原本跟陳嫌也是好朋友,只不過是因別人中間談話產生誤解,村長也已經原諒不再計較了,兩人在鏡頭前握手言和不再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