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監獄變亮囉!

    中華民國犯罪矯正協會宜花東分會主任委員吳吉成、常務委員曾國維及總幹事黃俊智等3人於昨天蒞臨花蓮監獄進行「照亮花監贈燈典禮」;鑒於經費有限,機關內部的職員運動場照明設備不足,特贈與2盞路燈,使機構夜間得以明亮並提供同仁運動的安全環境。


    花蓮監獄自民國71年啟用至今,職員宿舍之屋齡已逾40年,住處周邊之照明設備較少,住宿品質亦有待改善,典獄長葛煌明到任後即持續修繕、美化職員宿舍;更於110年以生態公園模式施作,透過修整籃球場旁之林木、栽植花草及規劃生態池等方式,使原本荒煙漫草之公用地煥然一新,現已具生態園區雛形,藉以提供住宿同仁散步、休憩處所,葛典獄長特別感謝犯罪矯正協會宜花東分會致贈之夜間照明燈,同仁們都能感受到宜花東分會的關懷與溫暖,就像「光明燈」一般,使大家點滴在心頭。
↓請繼續閱讀↓

    主任委員吳吉成指出,在歲末年終之際,感謝每一位矯正同仁堅守崗位、克盡職守,此次於籃球場設置照明設備後,使同仁下班後不受夜間影響,而能有運動休閒的空間,除了為同仁點亮幸福與安全的燈,更讓這兩盞路燈成為有溫度的光,照亮需要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