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春季婚姻成長課程開始報名囉!

    花蓮縣家庭教育中心辦理的「預約幸福-婚姻教育課程」,將於3月12日週六下午及3月13日週日上午分兩梯次開設。花蓮縣家庭教育中心竭誠歡迎即將邁入美好婚姻的新人踴躍參加,本活動採取網路報名,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11年2月23日下午5點截止,報名及活動詳情請上花蓮縣家庭教育中心官網查詢https://hlc.familyedu.moe.gov.tw/docDetail.aspx?uid=3483&pid=3482&docid=253525


    花蓮縣家庭教育中心主任蔡嘉惠表示,婚姻不是兩個人的結合,而是兩個家族的磨合,家庭教育中心也期盼透過這樣的課程,讓準新人們了解彼此原生家庭的差異,透過溝通為對方做調整或改變,為將來的婚姻生活,共同堆砌幸福的基石。
    每年花蓮縣府民政處於春秋兩季辦理集團結婚,想要報名的民眾必須先取得4小時的婚前教育研習證書,歡迎花蓮地區準新人們要把握機會踴躍報名課程。
↓請繼續閱讀↓

    花蓮縣家庭教育中心除了各類推展家庭教育課程活動之外,也設有412-8185家庭教育諮詢專線服務,民眾如若有家人互動議題,如溝通,感情交往,自我調適,親子關係,人際關係等,皆可於上班時間來電諮詢,市話直撥412-8185,手機直撥02-412-8185,歡迎民眾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