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翰品將申請拆除重建 未來規劃曝光

    營運邁入第13年的雲朗觀光集團,近年持續佈局轉型精緻、頂級旅遊及住宅及物業管理市場,集團日前宣布,旗下翰品酒店桃園將於2022年4月結束營業,飯店建物將賣給盛弘醫藥。同時翰品酒店花蓮將在今年提出拆除重建申請,未來將以全新面貌問世。

↓請繼續閱讀↓

    位在花蓮市美崙地區的翰品酒店花蓮館,以打造舒適的親子活動空間而吸引許多遊客到訪,為了力求轉型,飯店集團將在今年提出拆除重建之申請,公司表示,不排除自己重建、也可能申請危老。未來將推出結合豪宅的頂級複合式飯店物業,提供精緻的管理服務,持續布局轉型精緻、頂級旅遊及住宅及物業管理市場。

↓請繼續閱讀↓

    花蓮翰品酒店前身為1981年12月開幕的花蓮中信大飯店,2010年7月翻新更名,設有197間客房、3間餐廳及酒吧、10間宴會廳。2003年與台灣著名繪本作家合作,將幾米《擁抱》藝術裝置與故事融入在飯店的各個角落,成為飯店最吸引人的特色。(本報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