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監視系統加入春安工作協防

    去年7/12日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偕同縣議員簡智隆、哈尼‧噶照,邀集瑞穗鄉瑞北村長李孔忠、萬榮鄉民代表江溫和,在花蓮縣警局和設計廠商的陪同下一一前往預定設置監視器之路口進行設計會勘,花蓮縣警察局經過六個月的努力,從瑞北村至馬遠村計4處重要聯外路口共10支監視器,斥資達百萬的監視系統終於完成裝設工程,昨天上午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偕同簡智隆議員、哈尼‧噶照議員,邀集瑞穗鄉瑞北村長李孔忠、萬榮鄉民代表江溫和及當地民眾,在花蓮縣警察局保安科李鎮北股長、承辦員黃耀賢和設計廠商的陪同下驗收監視系統完工成果,居民咸稱春節期間高枕無憂了,當地民眾大為欣喜。87385.jpg
    張峻議長表示,監視系統的功能,不僅提供了交通事故與治安的佐證功能,對違法犯罪者更有嚇阻的功能,透過此次監視系統的順利完工,對南區偏遠聚落的治安和交通安全將有顯著的改善,農曆過年在即,重要路口完成後的監視系統,正好可以配合春安工作的協防,發揮其最強大的維安功能,讓部落和社區都能更安心的過好年。

↓請繼續閱讀↓

    簡智隆表示,完工後的各路口監視器有利於交通事故採證,以及竊盜之嚇阻作用,對於偏遠地區而言,無疑是強化治安的利器,馬遠村種有檳榔、山蘇、箭筍等經濟作物,每當產期就竊盜頻傳,採收期人員出入複雜,相信監視系統完成後,一定可以有效遏止竊盜發生頻率,感謝張峻議長對部落的重視與安全的維護。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哈尼‧噶照表示,部落路口車流量高,常常發生交通事故,監視系統的增設完工將有助於道路使用者更能守法用路,進而改善當地的交通事故率,讓整體的交通安全得以提升,完備的監視系統也會讓宵小沒有可趁之機,感謝張峻議長的全力支持。
    瑞穗鄉瑞北村長李孔忠表示,祥北路一段與車站路交叉路口是瑞北村與馬遠村的聯外入口交界處,完工後的監視器將有效提升兩村的治安。萬榮鄉民代表江溫和表示,目前馬遠村1-4鄰和5-9鄰之重要路口監視器均已完成,感謝花蓮縣議會為部落架起治安與交通的出入口防護,民眾不僅大為欣喜,更齊聲稱讚。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