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新城鄉光之廊道好漂亮喔!

    新城鄉公所打造光之廊道點亮新城鄉,共規劃三個區域,分別為行政區光之廊道、原住民意象燈光區、青年住宅星光大道,由110年聖誕節前陸續設置,預計持續至農曆春節元宵後。2022.1.12_220112_3.jpg
    行政區域光之廊道從新城鄉民代表會經圖書館延伸至新城鄉公所前,人行道路樹以紫白色燈光裝飾,搭配圖書館前用藍白及亮黃色燈光布置的廣場樹木與建築、新城鄉公所前廣場的綠美化區域燈光等,形成一個空間的區隔及延伸,讓鄉親經過時能注意並熟悉本鄉的行政區域,更代表著新城鄉和諧團結的幸福氣氛;原住民意象燈光區人行道路樹以紫白色燈光襯托意象主體的燈,延伸至民有街,點亮新城鄉原住民意象推廣原民特色,也代表著新城鄉重視文化的傳承,更是族群融合的幸福之鄉。

↓請繼續閱讀↓

    青年住宅是新城鄉本年度的幸福指標,全新的七棟建築物非常漂亮壯觀,青年住宅星光大道由光復路人行道路樹以紫白色燈光裝飾,搭配社區漂亮的照明,延伸至新秀農會,布置年輕幸福的氣氛,歡迎剛入住新城鄉的優秀青年。
↓請繼續閱讀↓

    鄉長何禮臺表示,新城鄉是花蓮北邊的大門,由北進出花蓮必定經過,聖誕節、跨年元旦、農曆春節至元宵節期間,是親朋好友返鄉或是觀光旅遊最旺盛的季節,特別規劃以燈光打造亮麗、流行、幸福的新城鄉;另為祝福青年住宅的新住戶,在新城鄉創造自己的幸福好生活,也特別規劃青年住宅星光大道,青年們入住的時候、親戚朋友來訪時,都可以看到漂亮優美的環境,更能以亮麗的好環境協助店面戶的招商。禮臺用幸福之燈,歡迎返鄉的鄉親、觀光人潮與優秀青年,點亮新城鄉,也讓大家愛上新城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