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草比人高忘記園地位置 回頭車已陷入泥濘

   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立山派出所副所長林文雄、警員陳永光,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在卓溪鄉豐坪溪溪床口自用吉普車深陷泥濘中,眼見一旁就是一層樓高的溪谷,深怕不小心就連人帶車掉進溪谷,猶如熱鍋上的螞蟻,只能趕緊撥打派出所電話請求協助。

↓請繼續閱讀↓

 20221113.jpg    

   2名員警立即馳赴現場查看,吉普車右側輪深陷雜草中,左後輪懸空,整台車呈現險象環生之際;經了解該名男子欲前往自家種植的苦茶油田整地,便駕駛有四輪傳動的吉普車沿著花66線道旁的產業道路前進豐坪溪溪床口,由於一段時間沒有前來,原本一覽無遺的草地卻變成雜草叢生,雜草甚至比人還高,駕駛越開越覺得不對勁,已經忘記自己園地確切位置,欲調頭時吉普車已身深陷其中動彈不得。警員陳永光推判車輪陷入太深,一定要調派挖土機來協助才能順利脫困。

↓請繼續閱讀↓

  20221114.jpg   

   副所長林文雄表示,立即請村民駕駛貨車載運挖土機前來協助,先清除路面的雜草,開闢一條可供行駛道路,隨後2名員警與挖土機司機聯手將泥土墊在懸空的左後輪,形成可供車輪抓地的路;接著以繩索綁著吉普車右後輪,挖土機用挖斗以拉的方式,將吉普車扶正,再將繩索牢固的綁著後保桿,一步一步將吉普車拉回道路上,總共費時1個小時才順利解決這次危機。事後民眾不停感謝警察的熱心相助,並讚許警察真的是人民保母!

20221115.jpg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